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2017年专任教师、德育主任招聘

发表日期:2019-03-12

  东北师大附中朝阳学校是一所寄宿制公立完全中学,由北京市朝阳区教委和东北师大附中合作创办,坐落在北京市朝阳区金盏金融服务园区。学校占地面积11.3万平米,建筑面积6.35万平米,在校学生960人,教职员工115人。

  东北师大附中朝阳学校承继本部“崇高而优美的自觉教育”理念,凭借清晰的办学思路、优效的教育教学、高素质教师队伍、规范科学的管理,逐步实现以“自主规划、自主管理、自主学习、自主创造、自主评价”为特点的学生自觉发展。经过四年的努力,学校先后被评为:朝阳区第三批区级素质教育示范校、北京市第三批文化建设示范校、朝阳区中考优秀校、朝阳区中高考工作优秀校、中国少年科学院科普教育示范基地等。
  【招聘计划】
  1、现招聘中学语文、数学、英语教师各1名。
  2、德育主任1名。
  【招聘要求】
  1.教师岗位要求:①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具有终身从教的理念,品德高尚,身体健康;②在职教师需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在45岁以下;③京外应届毕业生为教育部“211”、“985”工程院校的研究生以上学历。
  2.德育主任岗位要求:①在职教师,年龄在40岁以下;②具有5年以上(含)班主任或年级组长管理经验,对学生管理工作设计和指导能力强;③热爱学生管理工作,愿意长期从事该工作,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