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我校党员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览

发表日期:2019-11-07

  11月5日,在朝阳区教育系统党建研究会第五分会的统筹下,东北师大附中朝阳学校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朝阳区老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参加“立德树人记初心 接续奋斗担使命”专题教育活动。
  活动主要围绕观看“朝阳区教育辉煌成就展”进行。其间,全体党员参观了实物陈设,观看了宣传片,参加了“回顾历程 砥砺奋进”“忠贞不渝 接续奋斗”“抒发爱国情 讴歌新时代”“展幸福生活 赞祖国盛世”等模块的学习,有力地推动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落实,帮助广大党员接受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性教育,激励了广大党员要时刻铭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坚定为教育教学事业奋斗的初心和意志,为学生树立光辉榜样。
  行政党支部的许玲龙老师观看完展览,激动地说:“作为一名朝阳教师,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们的工作虽然平凡,但责任重大。我们要以优秀党员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师风师德建设,时刻铭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给学生树立一个无声的榜样。”
  初中党支部的刘京洋老师谈及此次参观,不禁感慨道:“此次观展不仅使我们充分了解了朝阳区教育发展情况,更鞭策我们要向老一辈优秀党员教师学习。向马芯兰老师一样,潜心教学,勇于进行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效率。向郝又明老师一样,关注不同层次的学生,让每个学生都能学有所获。平时踏踏实实备课,写好教案,认真解答学生每一个问题,认真上好每一节课,使祖国花园里的花朵更美。”
  高中党支部的张祖志老师在观展后深有感触地说:“作为一名中学老师,我觉得重任在肩,深刻认识到中华民族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必须要在科学技术领域继续深耕,要不断激发学生对科学的兴趣,要努力培养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和批判精神。”(通讯员 郑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