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聆听周炜书记讲党课,深入主题教育新征程

发表日期:2019-10-24

  10月22日,东北师大附中朝阳学校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聆听了朝阳区教工委周炜书记关于“坚守初心使命 勇担时代责任 大力推进朝阳教育强区建设”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会上,周炜书记分别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重要论述: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人永葆先进性的内在要求;二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找准问题差距,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朝阳教育;三是不忘教育初心,勇担时代责任,奋力谱写新时代朝阳教育发展新篇章。党课过程中,周炜书记紧扣时代脉搏,结合新时代朝阳教育的新形势、新特点,找准问题聚焦点,为办好朝阳教育指明方向。
  随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杨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强调各支部再进一步认真学习周炜书记的讲话内容,扎实推进“一教育、两建设、七带头、七落实”工作,推进党建引领工程,将主题教育落实到位。
  高中支部书记唐大友表示要结合支部建设,通过主题教育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以理论信念坚守初心。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认真真、原原本本、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原理,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立场坚定,责任担当,求真务实,开拓创新。
  初中支部书记司振友表示要以周炜书记讲党课为契机,不断强化政治建设,夯实理论基础。牢牢把握正确的教师成长方向,引导党员干部教师自觉守规矩、干实事、出效益。
  行政支部书记陈和平表示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动真碰硬,抓好落实。要求每一位党员树立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自觉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增强八个本领的要求,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学习无止境。党课结束后,各支部分别开展党员教师深入学习、交流感悟,在学习教育中秉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通讯员 郑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