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我校举行第二届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表日期:2019-01-04

  12月25日下午,东北师大附中朝阳学校于诚明楼阶梯教室隆重举行了第二届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工会会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女工委员会委员。
  大会听取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张兰英同志的工作报告及经审委员会委员湛山同志所做的经费审查工作报告,两份报告总结了几年来工会所开展的建设性工作及取得的成果,梳理了每项经费的开支情况及产生的效益,得到了与会会员的一致认同。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由陈和平、白雪莹等七名同志组成的工会委员会、由赵云龙等三名同志组成的经审委员会以及由张燕等三名同志组成的女工委员会,选举过程公正、透明。
  会上,高祥旭校长充分肯定了第一届工会在主席张兰英同志领导下所做的工作及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对第二届工会寄予了殷切期望。
  张大有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指出,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要增强工会工作的使命感,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工会工作水平,真正将工会当成自己的家,共同建设好,维护好,让它更好地为教职工服好务,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