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初二年级张佳殷同学荣获全国网络英语口语公开赛冠军

发表日期:2017-03-23

  2017年3月,由北京朗听教育科技研究院主办、策腾教育公司承办的全国网络英语口语公开赛第一期比赛结束,我校初二年级张佳殷同学荣获全国冠军,并获赠300元奖金,其他三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3月21日上午,初中部在报告厅召开表彰大会。教导处主任陈和平宣读表彰决定,执行校长高祥旭、副校长司振友为获奖学生颁奖。

  根据北京中考改革精神, 2018年英语中考将进行重大改革,满分将降为100分,其中口语测试将首次进入中考考试题型,与听力一起占据50%权重。这一改革对现在学生的口语水平提出了较高的要求。我校为应对这一变化,及时引进了3E口语课程,对学生进行规范训练。张佳殷等同学的优异表现正是我校训练效果的最好体现。 

  今后我校将继续加强学生英语听说能力的训练,为应对中考变化并提升学生的学科核心素养不懈努力。(陈和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