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我校圆满完成朝阳区朝韵人文特色社团迎检工作

发表日期:2018-05-17

  2018年5月11日,朝阳区朝韵人文特色社团检查小组走进东北师大附中朝阳学校,考察特色社团建设情况。

  司振友副校长主持迎检工作并就社团情况进行汇报。随后,检查小组实地参观了国画、蜚声、创客、茶艺和美厨等社团的活动课程,并对相关材料进行检查。
  经过充分讨论,检查小组对学校人文特色社团建设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人文特色社团很好地传播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了基础教育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生命力和影响力,也很符合学校培养自觉现代人的教育目标,有利于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养成。”同时,检查小组也对今后社团建设与发展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文化自信是更基本、更深层、更持久的力量。中华文化独一无二的理念、智慧、气度、神韵,增添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内心深处的自信和自豪。学校将通过此次评审活动,梳理社团发展中的不足,听取专家中肯意见,为今后社团更好的发展而继续努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