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东北师大附中朝阳学校启动“我爱我”心理健康教育周主题活动

发表日期:2013-05-28

  5月27日上午,东北师大附中朝阳学校首届“5.25我爱我”以“幸福陪伴,梦想启航”为主题的“心理健康关爱活动周”正式启动了。活动旨在落实朝阳区心理健康关爱工程,提高全体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学校全体师生加了本次活动。

  初一(5)班单梓晋向全体同学发出了活动倡议,学生处郑哲老师代表学校向师生阐述了心理关爱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介绍了学校拟扎实推进心理健康关爱工程、开展心理健康活动的情况,最后提出了明确的活动要求。
  我校自开学以来,就非常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并将其作为育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把心理健康教育与学业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收到了良好的效果。首届心理健康周活动的举办,既是对我校正在广泛开展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检阅,同时也是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深化和促进。(郑哲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