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我运动、我参与、我健康、我快乐!—记我校体育模块开课

发表日期:2019-03-12

  根据国家《体育发展“十三五”规划》对“三大球”发展提出要求,我校响应国家号召,为提高学生体质健康,加大对青少年三大球项目的普及力度。

  学校面向初中学段开展篮球、足球专项模块教学,设置足球、篮球专家进校园课程,让每名学生感受“英语篮球”和“专业足球”训练氛围。此项活动开展时间为10月24日至11月11日。学校利用每天“共享时空”时间聘请篮球外教、足球专业队员进校园为初中全体学生授课。
篮球教练授课方式幽默有趣,结合纯正的美式英语广受同学们的欢迎;足球教练业务精湛,运用专业的训练方法让学生们感受专业队的训练氛围,倍受同学们的喜爱。学校希望通过本次模块教学课程,能够提高同学们对篮球、足球运动的喜爱,多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感受体育运动给我们带来的快乐。(刘京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