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我校首届初三喜获朝阳区中考工作优秀奖,中考管理经验得到交流推广

发表日期:2019-03-12

  10月9日上午,朝阳区中考教育教学工作总结会在蟹岛三点钟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特邀了北京市教委李奕委员和朝阳区副区长孙其军同志莅临并做重要讲话,朝阳区教委及教研中心全体领导参加了会议。此次表彰会的规格创近年来的最高会议规格。

  大会首先对今年中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进行了表彰。我校2015届初三作为学校首届毕业年级在今年中考中表现突出,获得了朝阳区中考工作优秀奖。高祥旭校长代表学校上台领取了这枚凝聚了我校全体初三师生汗水和心血的沉甸甸的奖杯。此次获奖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下午,全体初中学校在教研中心康利主任主持下进行经验总结交流。在这次大会上,基教一科从全区90多个学校中选取了三个单位从不同角度介绍学校中考经验,我校有幸成为其中之一。张钧副校长作了题为“唤醒自觉意识、精粹过程管理、鹜求自我超越”的主题发言,从学科建设的角度对我校初三中考管理经验进行了汇报交流,受到与会领导和兄弟学校高度评价。我校2015届初三中考管理经验被列为朝阳区重点推广经验之一入编朝阳区中考教育教学工作经验汇编。
此次大会上,我校中考成绩的获奖和中考管理经验的交流推广,使我校在朝阳区教育界中的知名度得到提高,朝阳区百姓对我校的办学状况将更加了解。学校也将迎来可贵的发展机遇,走上稳步快速发展的轨道。

   

  我校中考工作获优秀奖

   

  执行校长高祥旭代表学校领奖

   

  主管教学的张钧副校长就初三中考管理经验进行汇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