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青春五月 踏歌长行——我校工会开展“踏青健步走”春游活动

发表日期:2019-03-12

  2018年5月12日,东北师大附中朝阳学校工会组织教职员工前往京东大峡谷和金海湖,开展“踏青健步走”春游活动,以增进团队交流、强化教师队伍凝聚力,帮助教职工以更好心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之中。

  活动当天,风和日丽,老师们徜徉在迂回曲折的山中小路,穿梭在树影斑驳的树林山泉间,体验着高空玻璃栈道挑战自我,体味着和谐之韵敬畏自然。教职工们三三两两,时而和青山碧水合影留念,时而于仙踪绿野中谈笑嬉戏,仿佛将脚步定格在风华正茂的青春年少时。
教师们所到之处,无不充满欢声笑语,旅途中大家享受到了自然风光,也愉悦了心情,缓解了工作压力,加深了彼此的了解。通过此次工会活动,提升了老师间的协作与合作能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激发了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也增进了老师间的亲和力以及对集体的归属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