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2018年朝阳区教育系统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第五组)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表日期:2019-03-27

3月14日,朝阳区教育系统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第五组)在东北师大附中朝阳学校成功举办。朝阳区教育系统党建研究会第分会13位基层书记进行党建特色工作现场述职,并接受现场点评和民主测评。朝阳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陈先豹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来自第五分会的各校领导和干群代表共计70余人参会。

会上,13位基层书记围绕党建工作特色及亮点、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措施三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述职,聚焦工作亮点特色、认真查摆所遇问题、深刻分析原因对策,以从严从实的态度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改进思路。考核会采取“一述一评”方式,与会领导对述职人员进行现场点评,指出问题,提出工作建议。参会代表进行现场打分。

就如何开展好2019年朝阳区基层学校党建工作,陈先豹副主任强调,基层党建工作要突出政治建设、突出党建引领、突出创新务实、突出从严管理。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切实加强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管理力度。要以夯实基础为重点,持续加强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不断增强党建工作的时代性与针对性,努力创建党建特色品牌。要以服务大局为根本,聚焦当前教育改革发展的各项任务,大力推进教育强区建设。要以落实主体责任为主业,把责任落在平常,把工作抓在日常,把压力传导在经常,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不断优化教育领域政治生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