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党总支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活动

发表日期:2019-03-12

  2016年4月28日,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组织了理论中心组学习活动。学习活动围绕“学习四个全面论述,做好学校教育改革”的主题进行,由张大有书记主持,我校政治组教师李淑颖主讲,全体理论中心组成员及校中层领导班子成员参与。

  主讲人就“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形成以及“四个全面”的深刻内涵做了深入的讲解。全体学习人员认识到了“四个全面”的重要意义,理解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目标,全面深化改革是动力,全面依法治国是保障,全面从严治党是关键”的深刻内涵。张大有书记补充阐释了“四个全面”论述形成的逻辑关系。他指出,“四个全面”的形成蕴含了历史逻辑,是同我党先进理论一脉相承的,是与我国国情相符合的。
  学习完毕后,与会人员阐述了自己的收获及见解。执行校长高祥旭将“四个全面”论述与我校校情相结合,提出了“四点关注”,既:关注教育事业主体责任意识,关注改革意识,关注依法治校,关注提升自身党性修养。
学习党的理论,提升自我修养。我校理论中心组的学习在后期仍将继续开展,以期用理论学习贯彻党的精神,提升党员素养,助力学校发展。(李淑颖)

   

附件: